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孙立国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维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巍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区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重点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区委书记孙立国的讲话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维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贯彻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找准工作重点、主动认领任务,确保在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统领下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和亮点,按照区委对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各领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为区委中心工作保驾护航的有效措施,确保区委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钻研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政策和业务技能,打造知识全面、业务精通的多面手,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