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海林市纪委监委启动干部廉政档案建档工作


来源: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5日下午,海林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召开建立干部廉政档案启动会,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廉政档案建档意义,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由于公安法检系统的特殊性,派驻法院纪检组特要求建档人员扩展到所有监察对象,做到人员全覆盖。

  海林市纪委监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监察对象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及时、准确、全面掌握监察对象遵守以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启动了廉政档案建档工作。干部廉政档案将实行动态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职能。用好廉政档案这个"身份证",更好地为领导决策、干部选拔任用以及考核评优等提供事实依据和参考意见。预计4月末,海林市纪委监委将完成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