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西安区纪委监委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开展“你学我帮”活动


来源: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提高西安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办理违纪违法案件的能力,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办案“你学我帮”活动,由纪检监察室有办案经验的老同志与新同志结成对子,“手把手”传递办案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

  通过“指导老师提供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分步骤、有重点地教理论、传经验、授技能、解疑惑、带作风,帮助年轻干部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实战技能。要求每名纪检监察干部严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及道德操守等方面争做表率,成为党风廉政建设“排头兵”,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党纪、政纪、机关工作制度以及平时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身先士卒,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不徇私情,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