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新春第一课”拉开“执纪执法效能提升年”活动序幕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4

       为响应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2月12日上午,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委监委“新春第一课”开讲,彰显着新春转作风、学习开新局,收心归位、充电加油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效能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课堂上,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分别就谈话函询、审查调查、线索处置、信访接待四个专题,结合平时工作所做所思所想所得,采取案例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深入剖析身边案例典型做法,反思总结经验,使人印象深刻,既学到了方法本领,又增添了工作信心,以奋斗姿态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战模式”。

  东安区纪委监委将2019年确定为“执纪执法效能提升年”, 努力开创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新局面,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将通过统筹安排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机制创新、开展活动等,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大提升,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