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爱民区纪委新年伊始收心归位整装待发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3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前后,爱民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委关于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的有关要求,节前科学安排部署,节中保持工作常态,节后迅速进入状态,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节前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心不放松。爱民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春节前时间,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谋划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统筹安排节前节后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坚决杜绝提前进入假期状态。节前召开区纪委全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做好监督执纪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过节期间,保持工作常态,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明查暗访,成立检查组,对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值班制度执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假期期间,保持信访举报各渠道24小时畅通,确保节日期间信访稳定。

    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收心会”,严防出现“年没过完、事不愿干”“人在岗心不在岗”等节后综合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均在岗在位、自我加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投入工作,营造出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