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24

       新年伊始新气象,理论学习干劲足。从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以来,东安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内涵。

  一是班子带头学。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主持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全文。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建议。

  二是支部集中学。由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系列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对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三是全体干部业余自学。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好业余时间,看新闻、听报告、记笔记、写心得,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等系列内容,要求做到深刻理解、消化吸收,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制定今年工作计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