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林口县纪委监委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监督工作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林口县纪委监委始终注重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干部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决心。

  “律人先律己”,强化监督力度。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用严明的纪律建设钢班子、铁队伍。从开展警示教育、党纪法规学习培训到干部作风建设、强调办案纪律等,将内部监督工作、“正人先正己”的力度持续加大,防止“灯下黑”的篱笆将越扎越紧。

  “用人必育人”,加强监督深度。坚持学习制度,着力在增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执行力和工作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克服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完善了一系列内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党内生活制度,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同时,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和查办案件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年初至今,林口县纪委监委集中学习20余次。(吕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