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07

       近日,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刚主持,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严管与厚爱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公权力正确行使,既要管住乱用滥用权力的渎职行为,又要管住不用弃用权力的失职行为,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