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西安区纪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区纪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第一批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40年改革开放精神的感召下,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提升履职本领,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改革开放取得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