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好改革开放“护航员”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阳明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

  观看结束后,阳明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不但是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的吐故纳新之变,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脱胎换骨之变。

  总书记说:“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打铁必须自身硬。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阳明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在改革的新起点,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教育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高度自觉坚守纪律底线,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改革开放的“护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