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牡丹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珉到阳明区开展调研


来源: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7日,牡丹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珉对阳明区发挥基层监督作用、预防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开展调研。阳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世红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赵珉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阳明区纪委监委办案区,听取了张世红书记关于阳明区发挥基层监督作用、预防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汇报,与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镇村代表进行了座谈。

  赵珉副书记认为阳明区的基层监督作用发挥和预防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很实、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并对办案区的硬件建设和管理也给予了肯定。最后,要求阳明区纪委监委要振奋精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充分利用现有人力,加大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力度,形成震慑。二要及时总结发挥基层监督作用、预防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亮点工作,构建基层腐败监督的有效工作模式。三要注重抓早抓小,提前预防,在村务监督委员会上可以进行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