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习总书记调研黑龙江省讲话精神


来源:东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2日下午,东安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省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三是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交流感受与体会。

  支部书记王梅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召开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要将学习习总书记到黑龙江省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十九大报告、总书记的两次龙江讲话精神联系起来;随后王梅同志传达了近期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精神,要求全委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并把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作为工作重点;围绕改革开放七十周年这一主题,支部3名党员干部分别从历史沿革、时代意义、自身成长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