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十一期间学讲话加油充电练内功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10-11

         宁安市纪委监委在十一期间通过微信学习群、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网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一是原原本本学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学习新时代纪检工作新要求、新条例、新法律,提高素质,推进工作。

  二是立足实际学业务。针对颁布实施的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委干部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切实把握执纪标准,严格审查监察,争做忠诚并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三是以老带新学本领。十一国庆放假期间,委机关干部混编成7个工作组,由委班子同志带头,抽调办案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的干部和纪检战线的新老干部一起,对21个单位的值班情况、公车使用情况以及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带领新同志熟悉工作,提高本领。(高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