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林口县三道通镇多项举措加强机关内部管理


来源: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机关工作高效运转,林口县三道通镇多措并举加强机关内部管理。

  一、明确责任定制度。进一步完善办公室内部管理制度,对机关的考勤、值日值班、公务接待、公务采购管理、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明确规定,并下发到全镇各单位,确保制度先行。

  二、守住规矩全覆盖。规范和完善上下班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值班制度、突发情况应急制度、请销假制度、干部绩效考核、出差培训制度、车辆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确保所有干部严格按规矩办事。

  三、强化约束勤监督。由镇纪委牵头,在工作期间进行定期、不定期查岗,跟踪督查外出办事工作人员行踪,确保其行踪与记录相符,加大约束,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四、重在执行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号召以“不等、不靠、不拖、不卡”的效率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

  通过强化机关内部管理,该镇进一步建立完善了约束和激励机制,有效地促进了干部积极向上工作作风的保持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