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爱民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对照“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找差距、明方向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3

    2018911日下午,爱民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以继承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召开以“认真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鞠亚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对照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大力推进事业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均上报发言材料和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切实把这份精神财富化为干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爱民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