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爱民区纪委监委学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爱民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观念,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时代内涵, 831日下午爱民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市纪委监委组织的学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市纪委监委邀请了市委党校郭宏儒教授,以“关于学习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体会”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大庆石油会战、大庆优良传统、大庆精神、铁人王进喜等四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广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地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启迪,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真正把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争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信赖的监督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