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宁安市三陵乡:多措并举 加强乡镇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8-17

    今年以来,宁安市三陵乡坚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上创新思路,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助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持周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和自主学相结合,不断加强对党的政策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系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干部队伍形象。

  完善制度,强化干部管理。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不断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促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保障全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深化监督,严肃工作纪律。乡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那些在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同时,坚持用身边的先进典型进行示范引导,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追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