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绥芬河市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近日,绥芬河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单位的1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三天。学习期间,参训学员将通过影像教学聆听市委书记讲党课,进行分组讨论,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修正案)》解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要求参训学员做到领导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实际认真学、端正态度严肃学。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十九大精神学习上,落实到践行十九大要求的工作上,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八个本领”,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