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穆棱市:重走抗联路 扬帆新征程


来源: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牡市纪委“三铁”活动和“雪城警示钟”专项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30日,穆棱市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穆棱市下城子镇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追忆抗联的光辉岁月,弘扬忠贞报国、勇赴国难;勇敢顽强、前仆后继;坚贞不屈、勇于献身;不畏艰苦、百折不挠;休戚与共、团结御辱的东北抗联精神。

抗联路上大家认真聆听当年抗联部队在下城子镇孤榆树抵御日寇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东北抗联第二第四第五军密营纪念馆,在抗联路上走出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珍惜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完成党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光荣职责,推动穆棱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