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西安区纪委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来源: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27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李艳君同志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并由各科室负责人对黄大年事迹进行了宣读学习。

  会议上纪委副书记李艳君同志提,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应以学习黄大年事迹精神为契机,以下三个方面提高自己、约束自己:一是以黄大年同志为标杆楷模,汲取榜样力量。纪检监察干部应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实、学透,切实当好弘扬正气的表率。二是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打造过硬队伍。将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三要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为动力,推动工作落实。以黄大年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为鼓舞,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继续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西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