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穆棱市纪检监察干部听报告谈体会


来源: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31

穆棱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在十九大开幕会后畅谈体会,深入开展学习交流,通过听报告、读报告,感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一致表示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引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自觉投身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征程中。

十九大报告提出“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把正风反腐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提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基层纪检干部,一定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今后工作要规范履职、廉洁履职,把好基层权力监督关。报告把人民提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等表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显示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作为纪检干部,听后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案件监督管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