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新录用公务员 上好岗前廉政第一课


来源: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有效提高新录用公务员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纪检监察室及人事股负责同志为局机关新录用的10名公务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为他们上好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新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投入新的工作环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于本职,尽快融入市场监管工作;二是要谦虚好学,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规定,做正市场监管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新录用人员要把好底线,勤政廉政,尽快熟悉工作,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10位新同志也表达自己对新岗位的初步认识和期待,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工作,争做业务能手和勤政廉政的表率。
  新进人员廉政谈话制度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新入职人员迅速转变角色,走上工作岗位,具有较强的帮助和指导意义。(李志新、曲德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