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纪委监委:点亮“微心愿”温暖“百姓心”

来源: 林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我希望能有一个小电饭锅”“我想要一个书包和学习用品”“换季了,要是能有一双新鞋就好了”……这是来自林口县铁北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一个个简单又朴实的心愿。

       日前,林口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积极与铁北社区进行对接,主动认领9个困境家庭的“微心愿”,精心准备爱心物资,以结对帮扶的方式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温暖‘百姓心’”主题活动。

       据悉,林口县纪委监委将“双报到、双服务”作为载体,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组织林口县纪委监委机关在职党员主动进入个人所居住社区,积极开展党员点亮“微心愿”圆梦活动。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植于心,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我就一直希望能有个随身听,有声能陪伴着自己,没想到县纪委这么快就实现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得以圆梦的72岁孤寡老人老人张志远开心地说道。

       “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有效载体,强化结对共建,积极开展慰问弱势群体、宣讲惠民利民政策等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点亮志愿之光,用爱心温暖百姓之心,在服务群众中彰显纪检监察铁军的为民情怀。”林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