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纪委监委: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不打烊”,监督检查“不停歇”

来源: 林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1

       你好,请提供你们商场近期的购物卡售卖记录及购物发票。”

       “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各项制度不仅要落实,更要坚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

       农历大年初一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不绝于耳,凛冽的寒风吹起落雪,带着浓郁的年味飘飞在空中8点刚过,林口县纪委监委第二督查组便完成集结,迅速开启一天的监督检查工作。

       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林口县纪委监委坚守正风肃纪一线,组建4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核查账目,重点对安全生产、值班值宿、疫情防控、纠治“四风”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和最急最忧最盼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联合检查,加大重点单位、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力度,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

       “寒潮来袭,又赶上春节,要加快供暖故障锅炉的抢修和备用锅炉的启动工作,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居民冬天不受冻。”林口县纪委监委督查盛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主控室督导时,反复向该县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强调。

       据悉,1月21日至24日,林口县纪委监委共监督检查重点部位场所)56,发现问题4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个。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对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督促整改,巩固提升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成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