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中秋”期间 林口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不停歇

来源: 林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1

 中秋小长假期间,林口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聚焦县委县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以严格监督检查和严明纪律要求督促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防止疫情防控疲劳松懈,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

 9月10日,林口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紧盯中秋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等开展明察暗访,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指挥部运转情况、防指值班值宿情况、“四方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地区抵返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两站一场”、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同时,对中秋节假期期间值班值宿、值班登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抽查教体局、交通局、生态局和各大商超、加油站等场所89个,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据了解,林口县纪委监委在节日期间将进一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