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海林市纪委监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海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30日,海林市纪委监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取得“劳动模范”、优秀公务员等各项荣誉的先进个人,表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推动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海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业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海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强主持会议。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

  海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各市委巡察组负责人,各镇纪委书记现场参加会议,系统其他干部以视频形式线上参加会议。

  刘业贤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纪检监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贡献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纪委监委在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众志成城,担当履职,无私奉献,用一个个坚韧的足印,一次次义无反顾地付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展现了当代纪检监察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刘业贤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满弓姿态再出发。面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当省、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刘业贤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落实在行动上,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结合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坚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敢于斗争转化为彰显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靠得住、危难时期顶得上,做新时代的烈火真金。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底气,坚持用比监督别人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头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讲自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