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举办“守望清风·与廉相伴”青年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林口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县青年干部职工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6月24日,由林口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共同举办的“守望清风·与廉相伴”青年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在林口县党政办公中心报告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庆彬,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艾磊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

      历经一个月比拼,全县共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守望清风·与廉相伴”主题,结合一个个清廉故事、鲜活人物和感人事迹,用满腔热情分享了对青春和廉洁的感悟,展现了林口县青年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信念决心和精神风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举办全县青年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我们还将通过廉政书画笔会、送廉下乡文艺演出、线上优秀作品推介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的引导力、传播力、感召力,让廉洁文化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日常生活元素,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林口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