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喜迎旅发大会 志愿服务先行

来源: 西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西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西安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对西六至西八条路进行卫生劳动大清扫,全力以赴展现“西安风貌”,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11名党员干部自带抹布等清扫工具深入街道社区,主动认领闲置商铺、未经营商铺、自助服务窗口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誓当旅发大会的服务先锋。配合区直单位各小组共同行动,清理环境卫生死角。对闲置商铺、未经营商铺的墙面、窗户等进行清洗修整,集中清理门口杂草、垃圾,对散乱自行车、电动车等进行集中摆放;深入街道社区,清理小区乱堆乱放、杂物,擦拭小区内所有公共设施。力求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以全新风貌迎接旅发大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送上真挚的服务,在繁华路段宣传旅发,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力量,提高群众的文明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争做旅发大会最积极的宣传员、示范员和服务员,保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完成旅发大会期间各项任务,为成功举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