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廉心向党”摄影展 正气清风拂面来

来源: 宁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全市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民风,宁安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廉心向党”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得到全市各单位积极响应,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用镜头捕捉身边的廉风廉貌、廉洁美景,传播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追光逐影、构图奇妙,通过摄影艺术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品既富有创新性和时代气息,又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既有廉政文化建设有关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崇廉向善的居民生活场景,又有反映党员干部群众清廉自律的家风家训、村规民约等,以景喻义,借物寓意,多角度、全方位反映社会和谐的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优秀奖作品8幅,宁安市融媒体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将制作成册,并在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中展出。

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美好宁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