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宁安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6月30日上午,宁安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创美好家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城区乐园小区播种花籽,为小区绿化贡献力量。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端着装有花籽的小桶,将一把把花种均匀撒落,小区内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党员志愿者们共撒下5桶(袋)花籽,完成植绿面积约600平方米,对党员干部的辛勤劳动,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热爱家园、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志们纷纷表示,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于人民更坚实,要像种子一样,把根深扎于群众之中,不断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