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海林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市委宣讲报告会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按海林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海林市纪委监委举办市纪委党史学习教育暨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市委党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刘明慧做了题为《从抗美援朝战争看初心使命》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以抗美援朝战争历程及意义、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