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确保西安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稳定、有序推进。近日,西安区纪委监委组成三个监督检查组,对西安区辖区内6个街道办事处的8处疫苗接种点开展监督检查。
    在各接种点,检查人员全面细致地向社区和卫生服中心工作人员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日程安排、当前接种数量以及人员物资调配情况,询问接种条件、接种流程,并随机向来接种疫苗的居民了解是否存在不良反应等情况。同时,检查组对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要求工作人员继续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口罩佩戴、场地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不出漏洞。

  经检查,西安区辖区内所有接种点的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扎实规范,现场整体秩序良好。

  下一步,西安区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压实监督责任,组织专门力量,不定期地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