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寻根溯源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520日,东宁市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与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一同走进绥芬河市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为党史学习教育赋予新能量。

在党史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回顾党史寻根溯源。从党史资料展馆到秘密交通线纪念馆,从龙江精神展示园到党史历程展览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将那艰苦卓绝的岁月在眼前映现;一段段故事、一声声回响,将革命先驱们呕心沥血的事迹在耳畔讲述,带给在场每一位党员的是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展馆内回响。东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同志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昂扬姿态启航奋进新征程,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