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9日下午,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杨廷双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以树形象、提质量、强素质为突破口,谋划并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市委和市纪委的要求安排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中心组研讨学、集中培训系统学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狠抓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为推动牡丹江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