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东宁:念好“四字诀”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东宁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贯彻牡丹江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业务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

  念好“快”字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点”带“面”,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热议,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全会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理论精髓,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确保全会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念好“思”字诀。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成为行动自觉,以思促行,切实担负管党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态度不变、决心不变、尺度不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念好“宣”字诀。及时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载纪委全会精神相关文章,激发纪检监察干部“指尖平台”学习热情,以宣促学,强化自我约束,坚持锻造自身,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念好“用”字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到学习与谋划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并重,以学促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