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宁安:疫情防控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在一线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宁安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市委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为宁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乡镇村屯、在医院药店、在商超市场、在洗浴网吧……随处可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的身影。
  “当前时期,居民小区、乡镇村屯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值守干部要按要求不打折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全慧敏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暗访的方式,多次深入市区包保小区、卧龙乡、宁安镇等地,就市直单位、乡镇党委政府履职尽责、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现场负责人反馈,并予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