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宁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宁安市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全慧敏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申奥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市级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中省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参会同志作为“关键少数”,身处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护线”。

  会议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持慎独慎微,警钟长鸣,不碰法纪“高压线”。要坚持审慎用权,敬畏权力,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始终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拉紧权力“警戒线”。要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当做“护身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习惯在监督下做事,在监督中成长,把握从政“生命线”。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对案件的启示反思与完成现阶段任务联系在一起,不断深化融合,激发内生动力,使深化成果在深入实施“农业兴市、工业立市、文旅强市”战略和推动宁安晋位争先、重振雄风,打好县域经济发展翻身仗的生动实践中迸发出巨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