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喜讯!海林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第六届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表彰了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海林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第六届文明单位光荣称号是黑龙江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市纪检监察机关

  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中,海林市纪委监委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把握创建规律,坚持守正创新原则,实现纪检监察工作与创建工作水平的双提升。

  激浊扬清自有担当智勇,防微杜渐谁无成事廉能。近年来,海林市纪委监委连续两届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重整行装再出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用创建文明单位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以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助力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提升,为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为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做出海林纪检人的应有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