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节后检查促“收心”——东宁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后机关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为了防止干部在双节过后出现纪律松驰、作风松散、精神松懈等现象的发生,10月9日,东宁市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强化日常监督,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报的形式,实地对全市6镇和53个市直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以机动巡查、随机抽查、重点督查三种方式开展,按区域划分成立六个检查小组,对机关单位干部上班玩游戏、网购、迟到、早退、工作状态不佳、落实请销假制度等问题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东宁市各单位干部工作作风总体良好,党员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能够围绕岗位职责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但经过检查发现个别机关单位干部存在节后心态松懈、自我约束不强的现象,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6个,市纪委监委将按照程序进一步核实处理。(李刚、沙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