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西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同志带队开展“两节”安全大检查

来源: 西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8日,西安区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艳君在区教育局局长柳青杨的陪同下,对牡丹江市西牡丹小学、爱上红黄蓝幼儿园开展中秋、国庆安全大检查。   
 

   冯慧杰同志对西牡丹小学的防疫情况、消防情况、安保情况、教学和基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西牡丹小学各项情况运行良好,教育秩序井井有条,各项工作皆在有序开展。随后,又到爱上红黄蓝幼儿园进行了解,爱上红黄蓝幼儿园致力打造我区高端幼儿教育品牌机构,各项设施、设备齐全,教学工作生活皆在有序运行。


  冯慧杰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幼小教育机构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应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进行,对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细节问题,教育局相关领导应该高度重视、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