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纪委监委严明纪律 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元旦已至,春节将近,为盯紧“两节”重要节点,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阳明区纪委监委严明纪律,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防止“疲劳综合症”, 带头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规定,带头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注重以案为戒,增强思想自觉,真正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区纪委监委将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整治隐形变异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精准发力,尤其对党的十九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具有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加大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