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宁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 深入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宁安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宁安市纪委监委将反腐败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采取“四措施”,深入开展对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净化政治生态。

一是宣传发动,壮大声势。坚持把依靠群众作为专项斗争的力量之源,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二是增强攻势,提升力度。紧盯案件不放松,对黑恶势力和“保护伞”露头就打、穷追猛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和打击力度。

三是深挖根源,拓展深度。纪检监察机关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对发生的典型复杂“保护伞”问题直查直办,把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作为衡量反腐败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斩断利益链条,严防死灰复燃。

四是依托载体,扩大成果。坚持反腐败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体推进,最大限度打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斩断黑恶势力向基层组织渗透的渠道。(徐庆民唐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