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回应群众关切 两个部门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就群众举报社保局窗口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林口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对县人社局、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指出,窗口服务涉及社会各个层面、涉及千家万户,窗口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党委政府在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深化服务窗口作风建设,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坚持把“服务对象满意”作为创建优质服务窗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服务对象反映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县人社局、社保局要举一反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检视问题,深查实改,拿出整改方案。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狠抓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决定,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聚焦基层工作责任制度落实、办事效率情况和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等三个方面,对行政服务窗口开展专项巡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服务窗口态度生硬、工作拖拉等问题,力争让百姓满意,让县委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