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三道通镇“三项举措”抓作风提效能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25

 

林口县三道通镇采取三项措施,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加强学习,改变思想。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和镇村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镇作风整治工作。要求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深刻查摆,整改落实。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深刻查摆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庸、懒、散、慢、虚”、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及时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加强监管,严肃追责。镇纪委进一步加大对干部的监督执纪力度,加强干部日常监管,对于在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严肃追责;同时,镇党委政府还积极引导动员群众参与干部作风建设的监督,做到有举必查,查实必究。(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