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海林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市民、村民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海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日,海林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市民、村民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民代表、海林镇部分村民代表走进市纪委监委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并征求工作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立志及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立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纪委监委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征求大家对纪委监委工作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结合参观感受和自身经历畅谈个人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立志强调,市纪委监委将按照抓重点、出重拳、强建设的思路,认真履行主责主业,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作为狠抓机关建设,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和自身建设抓得更好,为优化全市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