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阳明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 阳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按照区委要求,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工作,116日,阳明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同志宣读了《阳明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机关风纪检查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世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红同志对于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此项工作,党风室牵头,各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具体负责,要切实发挥作用,把职责想清楚,把问题领回去,解决同级不敢监督的问题,补齐日常监督短板。二是严格标准,形成常态。对于《方案》中重点检查的五个方面,党风室统筹安排,采取多种方式认真、严格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加强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的干部在着装上不能够出问题,工作时间应着正装,做到简单、大方、得体。关于会议纪律的要求,张世红同志宣读了市纪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风会纪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镇办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