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东宁市纪委监委开展“我与群众零距离”活动

来源: 东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转变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工作落实,东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我与群众零距离”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开展座谈交流。研究制定《东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我与群众零距离”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方法措施,稳步推进活动开展。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民营企事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群众代表等各阶层领域人士10人座谈交流,共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13条。

  二是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深入到乡镇、街道、社区、村屯,听群众意见建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管理部门,倾听群众心声,征求意见建议,收集问题线索。

  三是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信访室汇总各方面的问题线索,转交给案管室按照审批程序办理,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做到快查快办见成效。对于征求上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梳理融入到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台账,确保任务不流失、问题不空转,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