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三道通镇多项举措狠抓干部作风整治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部组织纪律观念,林口县三道通镇纪委多举措加大力度整治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把《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干部作风转变的系列讲话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加强镇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学习,为全镇党员干部持续“补钙”,提升办事能力。

  二是强化纪律意识。镇纪委不定期对各行政村、各站所、各部门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明查暗访,及时准确掌握情况,对出现庸懒散慢虚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到位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的人和事,实行严格问责。

  三是强化作风意识。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思进取、应付了事、办事效率不高、责任心不强的问题,特别针对上班时间上网、打游戏、看电影、玩手机、串岗聊天等问题加以监督,一经发现,予以通报批评,同时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真正达到警示、教育、提醒的目的。(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