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穆棱市穆棱镇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穆棱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05

        8月22日穆棱市纪委书记王雅罡一行四人深入穆棱镇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调研座谈会,穆棱镇党委书记于凤春、镇长谢金鑫、副书记肖胜伟、人大主席崔彬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于凤春结合穆棱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狠抓反腐倡廉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通过开展自查汇报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干部作风治理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打算。

  王雅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以集中解决群众反应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紧盯政治建设,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问题整治,紧盯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综合整治效果;要严格履职尽责,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各级党组织和纪委监察委要坚决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举措落实到位、抓出实效。(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