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林口县纪委监委加强干部作风督查工作

来源: 林口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工作效率,强化干部纪律意识,近日,林口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是对全县干部及所在单位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等现象;是否存在办事效率低下、工作精力不集中等行为;是否存在上班时间玩游戏、购物、看小说等与工作无关的情况;是否存在《林口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和“四零”服务承诺创建标准要求落实不到位,窗口去向告知制度、AB角转换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进行监督监察,采取事前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和实地检查的方式,摸清全县作风建设真实状态。

  在督查中,林口县纪委监委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地予以纠正,并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处置,共给予政务警告2人,诫勉谈话4人,提醒谈话3人。今后,林口县纪委监委还将持续加强日常督查,强化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黄荣发)